close

聆聽我吧 傾聽我

將你的心交付予我

我將領你看到世界的盡頭

純白的曙光撒下

沐浴其中,跟著我走

闔眼,飛翔,向過去道別

闔眼,飛翔,向過去道別

將你托入燦爛的雲端

成為我的獻品 毋須擔心

你將悄悄離開

就在流星之光籠罩

沐浴其中,跟著我走

闔眼,飛翔,向過去道別

闔眼,飛翔,向過去道別

一團光線引領

將我拖入雲中 極速

我的空氣被抽離

最後的日落也早已凋謝

飄在空中,等待離去

放下,忘卻,願來生再見

放下,忘卻,願來生再見

我的靈魂也正上升

離開空洞的軀殼 飛向天際

我慢慢解散 解散

迎向大氣的擁抱

飄在空中,等待離去

放下,忘卻,願來生再見

放下,忘卻,願來生再見

 

註解:

第一首是神對著祭品

第二首是祭品對神

這是神秘的魅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聲音
    全站熱搜

    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