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法斯昏沉的趴在南極經常待的浴缸低語。突然間,南極石從中爬起來。

「真是的,法斯,你在這裡幹嘛⋯⋯⋯?」他一臉無奈的看著法斯。

「對南極,我在回憶你⋯⋯⋯等等。」法斯驚叫一聲跳起來「南極!?」

只見南極摸摸法斯的頭,「呵呵,那麼想我嗎⋯⋯⋯⋯?」

法斯用力點點頭,「你看我的頭髮跟你的一樣~!」

「嗯嗯,很棒歐!」南極這時拉著法斯到戶外。

這時候是冬天,法斯自己也覺得昏昏沈沈的,只好被南極拖著走。

「南極,我們到底要去哪⋯⋯⋯這裡是⋯⋯!」法斯一臉驚恐。「我們的出生地!?南極你是在這裡被帶走的,幹嘛再來⋯⋯⋯?」

南極笑說:「蓮花剛玉不是要填充物?我們來幫紅金石吧!」

「可是⋯⋯⋯⋯」

法斯還沒說完,南極已經開始在地上挖掘。

「唉。」法斯蹲在一旁,看著認證工作的南極。

南極抓出一種又一種的礦物,「不適合、太軟了!這個⋯⋯⋯不行!」他轉頭去看法斯,「法斯法菲萊特!給我過來幫忙!」

「是、是。」法斯隨手一挖,碰到一個閃閃發亮的橘色石頭,「這個可以嗎?」

南極興喜若狂,握住法斯拿著石頭的手:「可以!就是這個了!」

突然,南極又在法斯面前碎了。

「南極!?」法斯大叫。

「小磷⋯⋯⋯。」鑽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磷⋯⋯⋯!」

法斯驚醒,「我夢到南極了⋯⋯⋯。」

「看得出來。」波爾茨嘀咕。

法斯推開他們,衝向夢中他們去的地方。

他看到了一顆橘色石頭在地上。法斯把它撿了起來。上面似乎還有南極的溫度。

不同的是,現在的季節是夏天。

「南極⋯⋯⋯。」法斯小聲的說。

FIN

說真的我是邊打邊哭啊⋯⋯⋯

冬巡真的悲劇QQ

好啦我不想破壞氣氛⋯⋯⋯

 

 

arrow
arrow

    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