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甜度100%,視角:學妹

完全同人文

內有cp:南涼

此人以懶惰聞名,文短見諒((妳一點也不有名!

--------(我是分隔線)--------

南涼→

「死冰棒!聖誕節那麼冷你吃甚麼冰?」

「火種笨蛋要你管。你還不是穿短袖?」

「......」南雲學長永遠都不會承認自己很擔心戀人... 咳咳,這個朋友的身體。

聖誕燈一閃一閃的,閃亮襯出了兩人的沉默。

「欸!死冰棒你看下雪了。」

「所以呢?又不是因為今年聖誕節跟你這笨蛋一起過才有的?每個聖誕節都嘛一樣冷。」

南雲學長走過去把涼野前輩公主...王子抱起((阿人家是男的不然妳想怎樣...)「這個聖誕節不冷,有我在。」(嘖嘖真不愧是火種(妳少廢話

「晴矢.....................」他把通紅的臉埋入對方溫熱的懷中,真的,很溫暖。

因為,冰塊在火焰面前只有融化的分。

--------(我是分隔線)--------

看吧我就說很短,我是靈媒,先知(是妳自己沒靈感(而且明明就是冷媒

懶得寫了....(恭喜拾獲懶惰學妹一枚

沒特別吃南涼ㄟ...

話說這聖代...聖誕賀文也太早了...(妳貪吃鬼阿(沒錯

沒錯~~~反正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喔!!!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是分隔線)--------

造句區

金:這人是黃[金]級的懶豬,寫那麼短...

紙:看完的這裡發糖區請自取喔喔(燦)歡迎一把抓~糖果[紙]也歡迎亂丟~~~

((本人:是要教我收嗎?

~End~(此吃貨要感謝我手邊的海苔當動力...

arrow
arrow

    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